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输球夜女足主力粗口怒斥球迷:反思你妈

2011年09月10日 13:3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球夜 女足主力粗口怒斥球迷

  8日,中国女足0:1不敌澳大利亚队,基本无望进军伦敦,而由于中国男足也未能进入,至此2012年伦敦奥运会算是与中国足球无缘了。在这种情况下,球迷不免对球员要求严厉了些。因此,两名网友便在网上对半夜过后仍在转发微博的女足主力袁帆提出了质疑,并表示她应该进行反思。没想到,对于这样的质疑,袁帆表现得十分激动,甚至大爆粗口,怒斥网友:“反思你妈!”

  女足生死战当晚,主力袁帆半夜12点过后继续在网上转发微博,她这样的行为引来了两名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袁帆在生死战落败后,这个时间还不睡觉依然淡定地玩微博,令人不可理解,应该进行反思。从袁帆的微博转发时间可以看出,她在微博上逛到近1点,才不再发表新言论。对于一个正处于奥运会预选赛这样的大赛中的球队主力来说,凌晨时分还不睡觉,不注意自己的休息,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不职业的作法。球队连续征战,体力本来就是一个大考验,自己再不注重休息,那么在球场上的战斗力显然会大打折扣。因此,这两名球迷随即在微博上指责了袁帆这一行为,不成想这却惹怒了袁帆。针对网友的质疑,袁帆在00:35到00:41之间连发7条微博进行回击,其间甚至大爆粗口,言辞不堪入目。“你是傻X吗?无知的人,中国足球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不懂足球的白痴,所以才上不去。你妈X会踢吗?连球都不会看。”袁帆回复道。随后,袁帆还删除了之前两名网友质疑的言论,只在她的微博上留下了她骂人的话语。

  对于袁帆连爆粗口,辱骂球迷的行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网友“球迷乔老爷”表示:“袁帆这个骂人的话语被网友截屏转载之后,球迷们都在感慨如今的女足队员和当年的铿锵玫瑰已经无法相提并论。球技相差十万八千里,做人也是差了好几个档次,在微博上骂人的话语已经超越了男足的队员们。从这个方面考虑,女足滑落至这个地步,也不足为奇了。” 然而,虽然袁帆的行为有些过激,但仍然有网友替她说话。“梦之星云”就表示:“中国球员大家都知道,哪个是读书出来的?能顶着这么大压力踢球已经实属不易,就不要说人家素质低下了。” 记者 李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