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横扫罗迪克挺进美网四强 四巨头再聚首

2011年09月10日 14:2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纳达尔挺进四强四巨头再聚首

  (记者田伟)北京时间今晨6时,在美网男单1/4决赛中,2号种子纳达尔仅丢6局,以6-2/6-1/6-3横扫美国大炮罗迪克,晋级4强,这也是他连续第4年打进美网四强。半决赛,纳达尔将迎战英国穆雷。小德和费德勒在另一场半决赛相遇,这样当今男子网坛四巨头继法网后,再度会师男单四强,而且半决赛对阵形势也一模一样,至于结局是否也一如法网,非常值得球迷们关注。J206   

  美网·天灾

  纳豆:让我们穿雨鞋上场吧

  费德勒跌倒、穆雷跌倒、罗迪克跌倒……继昨天裁判炮轰美网给的薪酬太少之后,雨后湿滑的场地又成了球员们发泄的对象,他们认为美网组委会“对球员的健康视而不见”。

  美网连续第二个比赛日遭遇雨水的侵袭,比赛一推再推,球迷骂声一片,球员烦躁无比。不仅如此,球员们还很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对于被迫在危险的条件下打球,穆雷、纳达尔和罗迪克感到很不满。这次“大炮”罗迪克跑到前面。在同费雷尔男单第4轮比赛中,罗迪克跑到主裁判布莱恩·厄里面前咆哮道:“那里(球场)还有水呢,你叫我们来这里干什么?你要杀了我吗!”其实裁判在此只是替罪羊,罗迪克真正想指责的是美国网

  协。由于阿姆斯特朗球场使用年头比较长了,因此在被雨水连泡两天后出现了渗水情况,致使场地上总有湿滑之感,非常容易导致运动员受伤,所以招致了罗迪克的抗议。

  英国选手穆雷也声援了罗迪克。“所有球员都希望不要在容易受伤的危险环境下打球,而当场地还很湿滑时,如果强行开赛,我们的安全谁来保障?”昨天,费德勒与特松加比赛中,他为接一个球而滑倒,引起球迷们一片惊呼,费德勒赛后心有余悸地说:“如果那一下受伤了,我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

  纳达尔今天虽然顺利晋级4强,但他仍然抱怨道:“对这样的雨天湿滑场地,我简直无语了。尤其是场地上的白线部分非常湿滑,特别容易摔倒受伤,可裁判们却说没关系,我建议再这样下去,干脆我们都穿雨鞋上场比赛吧!”              记者 田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