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朝携手进军伦敦 中国女足历史上首次无缘奥运

2011年09月11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11日电(记者 孔凡元)11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展开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女足0比1不敌世界冠军日本队,无缘明年伦敦奥运会。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已无缘伦敦奥运会的女足放开手脚,打的积极主动。中日两队场面上互有攻势,中国队至少获得两次绝佳机会,但因把握机会欠佳,均与破门失之交臂。上半场第35分钟,中国队中场球员马君突破造成日本女足队员宫间绫染黄,屈姗姗任意球重炮高出。半场结束时,中国女足0比0与日本队战平。

  下半场第57分钟,日本队率先打破僵局,川澄奈穗美主罚左侧角球,后点的队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门梁挡出,中路跟进的日本队球员田中明日菜抢射将球打进,日本女足1比0领先中国队。

  失球后,中国队频繁通过换人力图挽回败局,但因射术不精,均无功而返。最后时刻,日本队有意识控制节奏,极力保住胜果。最终,中国女足0比1不敌日本队,宣告彻底无缘伦敦奥运会。

  在当日下午结束的另两场比赛中,朝鲜女足5比0轻松击败泰国队,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顺利闯入伦敦奥运会。韩国队1比2不敌澳大利亚,两队也双双外援奥运会。最终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6强日本女足与朝鲜队携手晋级,明年的伦敦中国女足将历史上第一次无缘奥运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