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丹佛"神经刀"强势加盟 CBA迎NBA五佳球常客

2011年09月14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金华9月14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曾单场轰下45分,投中11记三分球的NBA球星J.R.史密斯(J.R.Smith)正式加盟浙江稠州男篮。

    记者今日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获悉,目前,该俱乐部已完成与前NBA丹佛掘金队球员J.R.史密斯的签约,J.R.史密斯将代表稠州银行俱乐部征战2011—2012赛季CBA联赛。

    据介绍,此次俱乐部与J.R.史密斯的合同中没有免责跳出合同的条款,也就是说,J.R.史密斯将代表球队打满一个完整的CBA赛季,无论NBA联赛是否结束停摆,史密斯都不会半途返回。

    其实,浙江引进J.R.史密斯已有先兆。此前,美国媒体即爆出J.R.史密斯将与中国CBA球队签约的消息。而俱乐部在留用上赛季防守和篮板方面表现突出的中锋约什•布恩(Josh Boone)的同时,势必将选择一位外线悍将,进一步强化球队的后场实力。

    “J.R.史密斯的打球特点,中国球迷早已非常熟悉,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弹跳能力以及出色而柔软的投篮手感,比赛中的史密斯绝不会放弃每一次快攻扣篮的表演机会,他激情四射的表现往往会令球迷大呼过瘾。”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J.R.史密斯加盟CBA之前,其上赛季在丹佛掘金的队友,小前锋威尔逊•钱德勒已加盟浙江的另一支CBA球队浙江广厦。而丹佛的另一位先发球员,“野兽派”大前锋肯扬•马丁近日也收到多支CBA球队报价。

    正值当打之年的NBA球星纷纷出走,正是由于这个夏天NBA的劳资纠纷。劳资双方无法达成协议,造成2011—2012赛季NBA联赛被无限延期。在联赛停摆的影响下,众多美职篮球员无所事事。

    然而,NBA的停摆,对于欧洲甚至中国的CBA联赛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包括麦蒂、巴蒂尔在内的超过100位NBA自由球员成为CBA球队引援的重点。在业内人士看来,NBA当打球星的加盟将提升CBA联赛各球队的实力,大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对于球队引进NBA实力球星,稠州银行主场浙江义乌的球迷显得很兴奋。“下赛季希望能看J.R.史密斯扣篮、看浙江稠州赢球。”义乌球迷王江龙告诉记者。他说,希望2011—2012赛季CBA总决赛将是浙江广厦与浙江稠州银行的同城德比。

    据悉,上赛季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J.R.史密斯为球队打了79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24.5分钟,可以砍下12.3分和4.1个篮板。J.R.史密斯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曾有过单场命中11个三分球的记录,堪称掘金队的“神经刀”,也因此成为NBA五佳球评选中的常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