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戴琳停赛邱添一回归 申花后防能否抵挡恒大强攻?

2011年09月14日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莱奥、穆里奇、孔卡、郜林……恒大的锋线,无疑是中超最尖利的矛。今晚的焦点战,申花后防线能不能挡住对手的强攻,将决定球队能否成功阻击恒大。

  中超战罢23轮,射手榜上,克莱奥和穆里奇稳居射手榜三甲,“后来者”孔卡也打进了4粒入球。没人会怀疑恒大的进攻能力。而今年申花的后防线,却一直让人捏把汗。9轮不胜,除了锋线不给力,后卫更是难逃其咎。

  为了找到一条令人满意的防线,申花曾做了很多尝试。中超引援出了问题,成亮的角色从教练变回队员,解决燃眉之急。

  战恒大,队长戴琳累计黄牌数达到4张,无缘今晚的焦点之战,球队的防守线可谓雪上加霜。好在,手臂骨折4个月的邱添一,已经伤愈复出。

  联赛初期,申花发现了邱添一这块“宝”,球队才一度保住了三甲的位置。只是,小将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缺席了接下来的场次。上一轮对阵陕西队,邱添一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是教练组为他顶替戴琳,埋下的伏笔。

  据了解,邱添一虽然伤势不轻,但身体训练一直没耽误。早前,申花与东亚的教学赛,小伙子打了半场。队医介绍,邱添一的伤势恢复良好,已经能够面对激烈的对抗。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邱添一刚回归就迎来了一场硬仗,没有适应的时间,他要立马成为申花后防中坚,难度不小。记者 钟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