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掘金"神经刀"加盟引争议 CBA俱乐部投入赶中超

2011年09月15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R·史密斯出生于1985年11月9日,身高1.98米,2004年被新奥尔良黄蜂队以首轮第18顺位选中。

  J·R·史密斯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他兼具强壮的身体素质和闪电般的突破速度以及稳定的三分远投。他曾经一场命中过11个三分球,差点破了科比保持的NBA单场命中三分球的纪录。

  连续几天晚上,稠州银行总经理赵兵一直都没怎么睡过觉,他一直在深夜等待着美国方面的消息——丹佛掘金队的球星“神经刀”J·R·史密斯正在大洋彼岸考虑着稠州银行男篮的合同报价。昨天凌晨4点多,赵兵终于在办公室的传真机上等到了美国传回来的合同,上面清楚地签上了J·R·史密斯的大名——一桩重磅签约终于完成了。

  大牌加盟,但没有大牌的待遇

  昨天一早,稠州银行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一公布消息,网络上立刻就炸开了窝,球迷们纷纷激动地奔走相告:J·R·史密斯真的来了,这回是真的,“神经刀”已经加盟了稠州银行男篮。

  对于放弃上赛季表现不错的马库斯·威廉姆斯而选择重金签下超级外援J·R·史密斯的原因,赵兵直言:一方面是看重J·R·史密斯激情四射的打球风格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请到他加盟必将使稠州银行男篮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同时也能起到刺激球市的作用;另一方面,也是看重J·R·史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确实能提升球队实力,“我们仔细研究过史密斯这几年在NBA的数据,以及他很多比赛的录像,认为他是一名在小前锋位置上能力极其突出的明星球员,”赵兵说,“无论速度、技术、身体、外围三分能力都是无可挑剔的,尽管他在NBA的赛场上表现有些不稳定,但我们相信到了CBA的赛场上,这些并不是问题。”

  对于签下J·R·史密斯究竟花了多少钱,赵兵表示不方便透露,但当记者问有没有达到此前传言的山西报给史密斯的300万美元年薪那么高时,赵兵说:“绝没有那么高。”

  同时,赵兵也透露,虽然J·R·史密斯的名气很大,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但大牌球员来了,球队不会给他大牌的待遇。“J·R·史密斯会与队友们同吃同住,即便是坐飞机去客场,我们也不会给他买头等舱的票,顶多是让他坐紧急通道嘛。”赵兵笑着说。

  军备竞赛,浙江两队领跑CBA

  昨天大洋彼岸的另一个重磅消息是NBA劳资双方的新一轮谈判已经宣告破裂,NBA球员工会主席“老鱼”费舍尔在会谈后告知球员们:“现在的情况看来,新赛季可能没法准时开打了。”

  从时间上推算,几乎就在NBA劳资谈判谈崩消息传出的同时,J·R·史密斯签名的合同也传到了中国。也许真实的情况就是此前一直在犹豫的J·R·史密斯在等到了谈判破裂的消息之后,立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投奔CBA球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