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赛前与邓华德长谈:场边解说也是帮男篮

2011年09月15日 10:2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姚明已经退役,但依然来到武汉,他的“工作”是担任央视的解说嘉宾。昨天下午他在球馆观看了昔日队友的训练,间歇时还拿起皮球,向空中抛了几下,随后又投起了篮。虽然前三投一球未中,还有一记三不粘,但听到队友嘲笑后的姚明立即一记三分命中。

  中国男篮昨日依然是封闭训练,但透过玻璃窗,还是能够看到些许训练内容。在球队训练进行到一半时,姚明走进球馆,与刘炜聊了几句后,与邓华德开始了长达20分钟的谈话,但谈话内容不得而知。而刘炜也是拿出手机,将姚明来到球场的照片发到微博上。

  姚明还在央视的转播间与于嘉进行了交流,内容主要是转播前的一些沟通。“(当解说嘉宾)临时工嘛,最近正好在找工作,央视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姚明笑着说,“因为我打不了比赛,但也想出点力,所以就在这里解说,帮助一起战斗过的中国男篮。”

  据了解,武汉亚锦赛组委会已经在武汉体育中心为姚明准备了一个专用包厢,可以容纳18个人,包厢的编号也与他在火箭队时的球衣号码一样,为11包厢。另外,姚明还得到一个全场通用的证件,可以前往球馆的任意一个地方。不过,姚明不会哪里都去,为了安全起见,姚明届时出入都将走场边的特别消防通道,以防球迷和记者追堵,这个通道正好直通央视的转播间,让姚明进出都最大程度避开外界纷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