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重英超超过欧冠 为战切尔西轮换保留实力

2011年09月15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一座有着光荣传统的足球城市,曼彻斯特还是第一次有两支球队同时出战欧冠比赛。

  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出现在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和曼城双双亮相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不过两支球队都是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艰难收获平局。曼联客场1:1战平本菲卡,曼城主场同样1:1与那不勒斯握手言和。

  红魔:英超比欧冠重要

  上赛季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曼联用一场无力的完败眼睁睁看着巴萨捧起了欧冠金杯。新赛季,红魔卷土重来自然目标还是冠军。

  不过小组赛首轮,弗格森和他的曼联就显得心猿意马,因为本周日还有一场和切尔西的英超恶仗要打。所以老爵爷选择了欧冠留力,而将全部精力放在传统的“红蓝大战”上。曼联的意图很明显,欧冠小组赛他们分组不错,无论是巴塞尔还是加拉茨钢铁都缺乏竞争力,这个组基本就是红魔和葡超的本菲卡锁定出线名额,所以第一场做客光明球场的结果并不十分重要。出于这样的考虑,和上轮英超大胜博尔顿时相比,弗格森轮换了包括门将在内的8名球员。

  轮换归轮换,但毕竟曼联的实力还是放在那里。卡里克、朴智星还有吉格斯这些获得首发机会的老将都是上赛季红魔英超夺冠的重要力量。对于欧冠这样更需要经验的赛事来说,他们出场的效果也许比小将们更好。而最终在艰难局面下为曼联扳平比分的也正是“千年老妖”吉格斯,他一记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从葡萄牙带回了一分。

  面对心不在焉的曼联,本菲卡的确有些遗憾,毕竟全场比赛他们踢得更积极主动,也创造出了更多的破门良机。巴拉圭高中锋卡多索第24分钟的世界波破门一度让他们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即使曼联扳平比分后,本菲卡也还有机会,但曼联替补门将林德加德表现神勇,大有和“范德萨接班人”德赫亚一较高下之势。

  不管怎么说,为周末的英超保存了实力,还在欧冠客场收获平局,曼联算是达到了赛前制定的作战目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