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场爆冷不敌新军 0比1输给特拉布宗

2011年09月15日 15:4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拉布宗是支什么队?恐怕绝大多数人从来没听过。事实上,这支土耳其新军还是第一次参加欧冠,十足的名不见经传。相比之下,国际米兰的名字简直是如雷贯耳。没想到的是,蓝黑军团今晨在小组赛首轮就0比1输给了特拉布宗,而且还是在主场。

  特拉布宗,这家黑海沿岸的球会1967年才成立。欧冠资格赛中,它就被葡萄牙本菲卡淘汰出局。如果不是上赛季土超联赛冠军费内巴切打假球被取消资格,特拉布宗压根都不可能参加欧冠。可就是这么一支土超顶替球队,却制造了新赛季欧冠首轮的大冷门!

  迫于压力,加斯佩里尼终于放弃了饱受质疑的3后卫体系,把阵型改为433。这也意味着,国米在3个月夏季集训中所付出的努力全部白费,要知道4后卫才练了两天,真可谓“打的不练,练的不打”。可3后卫输,4后卫还是输。斯内德被放到了左边锋位置,中场核心失去了犀利的组织能力;派上站桩型中锋帕齐尼,但边路却没有一脚有质量的传中……

  90分钟内,国米轰出19脚射门,7次命中门框,就是破门乏术。而特拉布宗的7脚打门,只有1脚命中门框范围内,偏偏成为进球。终场哨响,客队在梅阿查体育场内激动相拥,那情景就像夺冠般狂喜。确实,能够在国米的主场击败国米,他们已经创造了土耳其球队的历史。

  很难想象,输给特拉布宗这样一支球队,在两年前捧起欧冠冠军奖杯,两年前成就“三冠王”伟业,半年前捧起世俱杯冠军,“电话门丑闻”后连续五年统治意甲联赛。如今,他们已经在欧冠近6场比赛中输掉5场,也是新赛季欧冠首轮8大豪门中唯一输球的球队。放走一个埃托奥,国米就不是国米了?

  如果说联赛首轮输给巴勒莫还算是个意外,那今晨耻辱性地倒在特拉布宗脚下,则让意甲球队在面对这支豪门时集体信心大增。要不国米来中超吧,和恒大比比看谁更强?

  记者 关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