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辽宁不敌建业:主裁吹得恶心 辽足输得窝心

2011年09月15日 16:5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辽宁宏运队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太过分了,哪有这么吹的!”一位辽足主力赛后爆了粗口。让辽足异常愤怒的就是上半场结束前的那个点球判罚,正是这个争议点球,改变了比赛走势。

  与河南建业比赛之前,辽足做好了所有准备:郑涛不能上场,戴恩顶替了他的位置;比赛前一天雨水不断,辽足在赛前适应场地时专门就此进行了安排;最重要一点就是场外因素,教练组特意提醒队员们,尽量减少在禁区附近犯规,无论出现什么情况,都要服从裁判的判罚。

  辽足的担心不无道理,比赛开始后,憋了二十多天的于汉超在左路非常活跃,只要他拿球,对方的防守队员就对其凶狠犯规,动作如此粗野,但主裁判没有给对方出示一张黄牌。逆境下,奥托的进球让辽足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建业队前锋内托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从慢镜头来看,当时辽足的秦升在防守时先踢到了皮球,这个判罚让辽足非常不满,但判罚已不可更改。

  从领先到窝囊地被扳平,辽足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这种情况下,下半场辽足再度失球,内托的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了2:1。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退场照例与裁判员握手示意,辽足的一位主力拒绝握手直接离开。“这么吹,比赛没法踢了。”一位主力说。实际上,抛开裁判因素,辽足也要从自身寻找问题,比如把握机会能力问题,恩朗在场上始终起不到作用。“如果我们领先四个,裁判再偏也不能改变结果,还是我们不够强。”

  记者 姚国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