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乙勒芒代培中国球员:免费培训 不求归属权

2011年09月17日 12: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与素以青训著称的法乙勒芒俱乐部签订培训协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欣喜地介绍:“此次20多名球员的培训费用完全由勒芒俱乐部负担,而勒芒并没有强求未来球员归属权。”

  昨天的发布会下午4点举行,韦迪、薛立和青少部主任孙哲东提前近20分钟到会场。勒芒俱乐部出动了主席乐嘉达及两名青训主管,足见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乐嘉达透露,勒芒俱乐部青少年总监近4年已来过中国10次以上。“我们发现在中国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希望通过系统选拔后进入勒芒接受专业培训。”乐嘉达进一步表达诚意,“勒芒具有成熟的青训体系,在最新的欧足联青训体系评估排名中位列第七,我们很重视这次合作,也希望可以借此帮助中国足球。”

  9月上旬,派往葡萄牙的24球员已准备出征。韦迪介绍,派往葡萄牙的年轻球员与此次留洋形式不同。“第一,前者是与葡萄牙足协进行合作,这次送到法国的小球员是与俱乐部合作。第二,这些球员的培训费用完全由勒芒俱乐部负担,接下来也由他们在中国自己选择球员,选好之后由中国足协负责外派。第三,球员所有权仍属原俱乐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