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小法成巴萨最佳拍档 助攻进球不断或成传奇

2011年09月19日 11: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布雷加斯和梅西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再一次证明,他们两人之间配合默契,互相补充。一句话,只要这两人同时上场,对手就要遭殃。本赛季开赛至今,巴萨10号和4号的组合已经展现了强大的威力。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这一组合将会成为巴萨的一个传奇。数据显示,新赛季以来,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在各项赛事中一共为巴萨打进13球之多,而且两个人分别是彼此最多的助攻者。

  战胜奥萨苏纳的比赛,梅西再次上演帽子戏法,这已经是他在巴萨第11次在一场比赛中打进3个及以上的进球。他打进的第二个球,即帮助巴萨5:0领先的进球,正是来自法布雷加斯的助攻。在梅西本赛季打进的9个球中,有3个来自法布雷加斯的助攻。与此同时,法布雷加斯已经连续3轮西甲都收获进球,还在摩纳哥的欧洲超级杯中打进1球。在这4个进球当中,有3个来源于梅西的助攻。

  梅西本赛季9球7助攻,其中有3次助攻给了法布雷加斯,而对奥萨苏纳比赛有两球来自法布雷加斯助攻;法布雷加斯4球4助攻,其中有2个助攻给了梅西,而有3个进球来自梅西助攻。毫无疑问,梅西和法布雷加斯是巴萨的最佳搭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