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同居密友曝真实刘翔:每晚加练拉伸 衣服从来不洗

2011年09月19日 17:3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岁的江帆是中国110米栏的第三人,在今年大运会上以13秒55获得亚军,与刘翔和史冬鹏一起参加了大邱世锦赛。世锦赛期间,他和刘翔做了“同居”密友,首次近距离认识了一个真实的刘翔。

  自带折叠床

  每晚加练拉伸

  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男子110米栏国家队找了当地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大套间,所有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住在里面,其中江帆和史冬鹏住一个房间,刘翔则单独住一个房间。

  江帆说,每天晚上吃过饭后,是大家较为放松的时间,刘翔也是在房间上上网。但每天20时左右,刘翔会将从国内带来的折叠床展开,主动进行一些身体拉伸运动,这是鲜为人知的刘翔“加练时间”。

  看来,“天王”巨星果然要比别人更下苦功,才能处于不败之地。

  衣服不用洗

  多到穿不完

  此前有报道称,在参加东亚会期间,刘翔到了“购物天堂”香港后,短短几小时内,在中环名店“血拼”近20万的行头,当时刘翔表示,这是因为很久没有逛街了。

  除了没机会逛街,还有一个原因:刘翔的衣服太多了,各种赞助商和厂家送的不计其数。“同居”的日子里,江帆发现,“刘翔的衣服穿过都不洗的,估计是太多了穿不过来,直接换件新的也省得洗了。”

  大史讨签名

  常被刘翔“耍”

  可以说,刘翔的影响力,早已超过了体育的范畴。在刚结束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上,因为是刘翔近年来首次“光临”合肥,本来乏人问津的田径比赛热闹非凡,就连绝大部分志愿者都脱岗去跟刘翔要签名了。

  而作为少有的能接近刘翔的史冬鹏,在追星问题上也不能淡定。江帆透露,几乎每次见到刘翔,史冬鹏都会带着不同的衣服和本子,“走后门”让刘翔在上面签名,这都是他亲朋好友的要求,以至于每次刘翔都要“奚落”他一番。

  两人的对话通常如下———“怎么又要签名?”“没办法,朋友太多。”“谁让你朋友那么多的……”

  被罗伯斯“黑”

  刘翔没哭

  世锦赛110米栏决赛,刘翔被罗伯斯的“黑手”干扰,饮恨复出后的首次世锦赛之旅。

  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报道称:虽然刘翔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大将之风,表示并不怪罗伯斯,但回到驻地后却委屈地哭了。“那是根本没有的事”,江帆对此坚决否认。他说,比赛结束后,他和史冬鹏一直都陪在刘翔身边,刘翔丝毫没有流露出难过的情绪,相反,三人当天夜里一直兴致勃勃聊天,直到凌晨两三点才睡。

  “他都经历过那么多大场面了,也什么都拿过了,怎么会看不开呢?”江帆还说,刘翔那天还鼓励他,让他以后好好努力,争取更多大赛的参赛机会,到时还将传授他更多的“独门秘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