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晚报:阿森纳和国米更算“最佳拍档”

2011年09月19日 17: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欧洲联赛,一边倒的大捷越来越泛滥了。有见识的球迷提议,不如把西甲的巴萨、皇马,英超的曼联、曼城,单组一个西曼联赛。资历略老的球迷,都会觉得很耳熟,上世纪八十年代一部著名动画片,就叫这个名字。男主角穿着超人式的红色小内裤,傻兮兮举着宝剑,高喊“赐予我力量吧”,然后毫无悬念,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四大巨头最新代表作,是巴萨8:0狂扫奥萨苏纳。回家的法布雷加斯如鱼得水,与梅西联手打进4球。本赛季至今,小法和梅西多次互相助攻,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见到他们甜蜜搂在一起的镜头。媒体嫌用黄金搭档形容他们太山寨,已经改叫白金搭档。只是这样的情景,未必每个人都喜闻乐见。有如大学食堂,饭桌边坐着小情侣,你喂我一口醋溜白菜,我喂你一口鱼香肉丝,他们倒是销魂了,旁边大票单身青年,一个个无名火起。更别提刚被巴萨撬了墙脚,一脸沧桑颓废的阿森纳。   周末英超,阿森纳3:4被垫底的布莱克本逆转。枪手正处于喝凉水都塞牙的背运阶段,但球队不重金砸几个硬通货,继续坚信科斯切尔尼之流的抢点型后卫,何时能转运,实在叫人悲观。5轮拿4分,照这个得分率下去,明年这时候,他们将出现在英冠而不是欧冠赛场上。   幸好,意甲联赛还有个国米,到现在居然都没开和,欧冠更输给毫无名气的特拉布宗。倒霉的路上有你,我不寂寞,某种意义上,比起小法梅西,阿森纳和国米更算最佳拍档——同富贵不叫本事,共患难才见真情。   陈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