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仕鹏:年轻球员要站出来 恢复不错等待上场

2011年09月20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中央台的另外一位亚锦赛解说嘉宾,因伤离开国家队的王仕鹏昨天出现在武汉体育中心,“现在恢复得还可以,小运动量没有问题,不过,软骨还没有完全好,医生说要两周后才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一个月后才可以进行对抗。”来武汉前,王仕鹏刚刚进行了一次复查,对于中国男篮目前的情况,他认为在关键时刻,年轻队员也要站出来。

  在伦敦奥运测试赛受伤的王仕鹏在被确定无缘亚锦赛后,他第一时间便表示,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夺冠,带着他一起前往伦敦。王治郅听到这话时,也很伤感。邓华德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这个队伍里的年轻队员,还没有人能够代替王仕鹏。”

  一直与大郅的私人训练师马克坐在观众席第二排的王仕鹏,在中场休息时还翻过栏杆跑到了男篮休息室与队友会面,并鼓励着年轻队员。但在比赛中,王仕鹏并不太专注,时常会摆弄起手机或者摆弄一下耳机。“挺兴奋的。”比赛结束后,王仕鹏称,虽然看球和打球时的状态不一样,“但还是挺兴奋的,尤其是年轻队员表现得也不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