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欧锦赛加索尔“两双” 西班牙胜法国卫冕

2011年09月20日 10: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立陶宛进行的男篮欧锦赛中,西班牙和法国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大战,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以98比85击败法国,成功卫冕。

  本场比赛堪称代表欧洲最高水平的对决,西班牙人之所以能笑到最后是因为他们以一个整体战胜了对方的5个人。大小加索尔联手砍下28分摘下16个篮板,纳瓦罗贡献27分成为球队得分王,费尔南德斯和卡尔德隆也得分上双。反观法国队,则更像是帕克一个人的球队,26分5次助攻虽然养眼却无法为球队赢得冠军奖杯。

  赛后,失意的帕克不忘向对手送上赞美:“西班牙打得相当漂亮,他们就像当年的马刺,更像是一个团队,我们希望从中吸取教训,这就是为何要我们像一个团队去作战,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在季军争夺战中,俄罗斯队72比68击败马其顿获得第三名。

  -关注

  MVP爆冷 纳瓦罗夺魁

  在这场保罗·加索尔与托尼·帕克的巅峰较量中,最耀眼的球员反倒成了西班牙队后卫胡安·纳瓦罗。全场比赛纳瓦罗14投6中贡献27分,关键时刻的几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稳定局面,另外罚篮12投全中也显示其稳定的心理素质。

  赛后纳瓦罗被评为赛事MVP,保罗·加索尔也对纳瓦罗的出色表现予以评价:“纳瓦罗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投篮非常精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总是能够为球队挺身而出。”(实习生 韩雪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