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诞生史上最喜感比赛 托雷斯空门不进"见鬼"

2011年09月20日 10:0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晨曼联VS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中,英超身价最贵的球员托雷斯在晃过出击的红魔门将德赫亚后,他满怀信心、沉着冷静,准备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然后突然……全世界安静了,因为这一幕太可怕、太可笑了,托雷斯上演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误:他歪斜的左脚射门直接偏出左立柱!几米之遥的空门居然不进!

  而本场比赛的“撞鬼”镜头还远远不止这一幕,比曼联3比1获胜更重要的是,这个周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大家都笑安逸了……

  空门不进 托雷斯撞鬼

  这场比赛几乎汇集了一部喜剧片的全部元素:点球不进、空门不进、禁区内手球、疑似越位进球……用《每日邮报》评论员吉姆的话说,“如果非要说缺少点什么,那恐怕仅仅是一张红牌。”最后的比分是3比1,但也本可能是4比4、4比5或者5比4,《天空体育》用“老特拉福德惊悚片”的标题发出了感叹,而制造最大桥段的就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

  自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创英超球员转会费纪录的天价转会切尔西以来,这位西班牙国脚一直苦苦挣扎。昨晨在上半场被曼联连下三城、切尔西0比3大比分落后的劣势下,托雷斯于下半场刚开始就在小禁区外冷静破门,攻入他加盟切尔西的第二个球,这让切尔西看到了追平比分的希望。在终场前7分钟,西班牙金童接到拉米雷斯的直传球形成单刀,然后右脚一扣过掉了出击的德赫亚,然后潇洒地在几乎正对球门的小禁区线上左脚打空门。这一刻,主场球迷的心已经提到了嗓门眼,全世界都以为他会爆射破门。然而,我们的金童偏偏没有压好球,将球射向了旁边的广告牌的同时也放过了已经缴枪的德赫亚!其实这还不是昨天托雷斯浪费的惟一机会。第12分钟,他在前场抢断安德森的横传,但在左路还有大片开阔地时选择了向右钻入两名后卫的夹缝中强行打门,最终偏出。第72分钟,他在禁区前连过两人后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原本很简单的补射也被他打上看台……“最糟糕的事情发生在了最好的前锋身上。”博阿斯赛后如此解释道。

  你不必谦虚和怀疑,这就是一个你都可以打进的球,但是身价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打飞了!

  切尔西考虑把金童外租

  英国记者就没有博阿斯那么好的脾气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为,托雷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BBC甚至惊叹,“从未见过如此糟糕的失误,如果不是这个失误,最后的比分可能完全不同!”进球网赛后只给托雷斯打出不及格的5.5分。《太阳报》则戏称这可以列为托雷斯的一桩奇闻异事,而在球迷留言板上,很多人甚至开始讨论这是不是历史上大牌球员最糟糕的空门不进。

  这样的表现也和近来发生在托雷斯身上的风波有关。托雷斯在上周中欧冠赛场贡献两次助攻,本来状态上佳,但托雷斯因为一时口快惹来麻烦。他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老队友太慢,还透露博阿斯准备以他为核心构筑新打法。结果这番话在足坛引起轩然大波,弄得博阿斯也极为被动。正是因为这些杂事,托雷斯的表现欲望特别强烈,因此赢得了进球,也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据《星期日镜报》昨天报道,如果托雷斯不能再现射手雄风的话,切尔西则计划在冬季转会期间将他租借出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