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豪门打盹有点假

2011年09月20日 11: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人都容易犯春困秋乏的毛病,通常球队也是一样。如今正值秋意渐浓,欧洲豪门似乎也都到了昏昏欲睡之际。

  这不,阿森纳输给了布莱克本、热刺大胜利物浦、多特蒙德输给了汉诺威,甚至连AC米兰和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也都输了球。如果算上上一周就已经开始倒霉的巴萨,欧洲豪门除了曼联之外,已经集体打了一个回合的盹了。

  阿森纳和利物浦在最近两个赛季的下滑趋势非常明显,AC米兰在进入本赛季以来还没赢过球,但再怎么奇怪也怪不过西甲两强。

  上周,巴萨2:2打平皇家社会,要知道皇家社会这种小球队与巴萨完全不是一个等量级了,即便是巴萨派出半支替补也许都能随便把皇家社会踩了;而莱万特更是利用人数的优势1:0战胜了皇马。奇怪的是,这两支球队实际上从上赛季就开始有了奇怪的纠缠:上赛季联赛第34轮,巴萨客场1:2不敌皇家社会;而皇马也在第4轮被莱万特逼平。

  这就像是一个魔咒,某几支小球队在面对巴萨、皇马的时候从来不犯错,以至于马略卡这类的球队都能成为皇马克星,让不少球迷心中都会升起一个疑问——这到底是公关策略还是假球?

  提到假球,就不得不提一下华西体育部办公室隔壁的一个技术小哥,真名不便透露,由于其QQ名的特色,大家都叫他粗人秋。我一直觉得他的最佳工作应该是领事馆的签证官。每次来我们办公室,他都会对前一天的比赛评头论足,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假球,肯定是假球,收了钱的。”其语气和神态犹如签证官在面对签证者递资料时,都会进行的假设:“你是要非法滞留呢?还是要非法滞留呢?还是要非法滞留?”当然,说不定他是对的,豪门这种打盹说不定还真是一场假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