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案"再遭拷问:分分合合背后的谎言

2011年09月21日 11:2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黄健又在美国中文电视上撒谎了”、“海明撒谎撒到联邦法院”,为了赢得公众信任,桑兰男友经纪人黄健和代理律师海明昨天都以自己的微博为阵地,就这两天的“告性侵为绿卡”、“欠律师费”等进行了激烈的口水仗,并谴责对方在撒谎?那么,到底又是谁在撒谎?还是双方的分分合合背后,本身就充满了谎言?

  疑问1 到底是不是为绿卡?

  继前天宣称桑兰赴美打官司,尤其是告恩人之子性侵,是为了拿“受害人签证”以获得美国绿卡后,昨天海明再度表示,自己将“考虑动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因为“桑兰已经多次在给刘国生及本人等的信件中及口头上明确表示:一定要在美国产子,做美国公民”。

  对此,原本表示将在回国后详细解释的桑兰方面,昨天也跳出来指责海明撒谎,黄健说:“海明撒谎撒到联邦法院,说桑兰报案是为了拿到签证?我倒要问问,谁知道还有个受害人签证?谁嘴巴里会说出来有这种签证?另外,签证与本案到底有什么关系?”

  不过,黄健没有明确表示他们有没有这种想法:“这是个将来时,而不是现在进行时!海明的孩子可以是美国籍,别人不行。桑兰脊髓损伤导致高位截瘫,如果结婚、生子在很多方面都是有一定影响的。她的医生瑞格纳森则不建议她生小孩,因为这样会导致怀孕期间由于血压等方面的问题造成脑溢血或者骨骼方面的再度损伤。”他质问海明抛出这番言论,是不是想让今年已经30岁、身体情况逐年下降的桑兰,不能到美国治疗和康复。

  疑问2 性侵证词是桑兰在家杜撰?

  备受关注也是备受争议的告曾经的“恩人”之子薛伟森性侵自己,双方同样都摆出了一副受到对方污蔑的架势。

  在桑兰和黄健通过媒体表示告性侵是受到海明“误导”后,海明昨天又再度反击:“桑兰黄健又在美国中文电视上撒谎了,说他们报性侵案是被我和检控官逼着去的,‘检控官传讯我们去,我们哪里敢不去呢?’检控官在你报案前都没见过你,没跟你讲过话,也没给你发过信,是怎么传讯你的那?那你跟检控官说的那些性侵故事也是被检控官逼的吗?带证据说了5个小时,出来了还说他们态度多么好!”此外,他表示,“遭性侵”的内容,最早也是桑兰方自己透露给媒体的。

  而现在最关键的是,海明声称遭到攻击的自己,根据法律已经没有义务再为他们保密很多内容。他说了一件曾备受公众质疑的事,即气功师路平的性侵证词和证据,他说:“7月14日,他们(桑兰黄健)又传给我他们准备的中文版性侵证词,都是他们在家里自己写的。”

  对此,黄健指责他“严重违反了律师的职业道德,未对客户尽职尽责,泄露隐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