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2011年09月21日 14:1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今晚,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战胜约旦,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让主帅邓华德感到满意。

  “比赛过程充满困难。我的队员在第3节非常专注,而比分也在这时拉开。”邓华德简单点评比赛后话锋一转,“现在大家都在讨论其他队伍的表现。我知道一些教练在说大话,我也知道你们(媒体)希望我加入其中,但我不会谈论其他球队和教练。”他认为,球队这几场比赛打得很好,相比斯坦科维奇杯和伦敦测试赛时,球队变得强大了很多,队内产生了专注于比赛的良好氛围,“我只想强调一点:我们尊重任何对手,但不惧怕任何人。”

  谈到替补球员渐入佳境的表现,邓帅笑了,“是的,正如你们看到的,张兆旭和苏伟今天打得都不错,他们的感觉来了,每天都在进步。我们很期待明年的今天,中国队会有一个好中锋出现。”

  对于开赛以来手感热得发烫的小前锋孙悦,邓华德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的状态一直很好,本届亚锦赛应该是他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他打得越来越聪明,选择、判断越来越好,跳投手感柔和,自信也随之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