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网:小拉德晋级8强 和姐姐感情好从小形影不离

2011年09月21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1日电 (赖颖君)继美国黑珍珠威廉姆斯姐妹之后,现今网坛涌现了越来越多的姐妹档。来自波兰的大小拉德姐妹也渐渐被球迷熟悉。

  姐姐A-拉德万斯卡从出道开始就被誉为天才少女,现今世界排名13位。妹妹U-拉德万斯卡的世界排名稍逊姐姐。伤愈不久的U-拉德万斯卡来到广州,21日广网女单次轮争夺中,U-拉德万斯卡击败中华台北种子选手詹咏然,顺利晋级8强。

  大小拉德姐妹如今双方的世界排名相差了超过100位,实力、名气和状态都不可同日而语。赛场上拉德姐妹曾一度成为对手,但在场下她们是一对好姐妹,两人从小就形影不离,上学、训练、比赛、逛街,感情非常好。

  不过小拉德说并不太喜欢别人拿她跟姐姐比较。“每次去打球都会被问到姐姐,这次来广州也不例外,可是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人生,姐姐的排名很靠前,我比较靠后,但是我刚刚才伤愈,还需要去提高。”

  在今年8月进行的美网公开赛中,U-拉德万斯卡在首轮女单与姐姐A-拉德万斯卡上演同室操戈,最终大拉德以6-2/6-3轻取妹妹晋级第二轮。U-拉德万斯卡谈起那场比赛,至今仍觉得不可思议。

  U-拉德万斯卡称:“我跟姐姐一起打了17年球,当时看到签表我也觉得不幸运,跟姐姐比赛感觉就像在练习,我在赛场说服自己那是在比赛,可我还是感觉那场比赛就像跟姐姐练习一样。”

  现时22岁的U-拉德万斯卡曾获得温布尔登青少年组比赛冠军,她的进步非常迅速,不过由于受伤等原因,今年U-拉德的战绩被拉至百名之后。然而活泼热情的U-拉德对目前自己的成绩只是轻轻带过,“我有信心打得更好。”

  当日比赛中,U-拉德经过一盘争夺的挑战才逐渐放开进攻手脚,最终以2-6,6-2,6-2的比分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