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两球不敌升班马 加斯佩里尼被炒鱿鱼

2011年09月22日 10:1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婉琪) 加斯佩里尼终于下课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第4轮中竟然做客以1比3负于升班马诺瓦拉。这是诺瓦拉自1956年后的首场意甲主场比赛,国米为他们送上了将近60年以来的首场意甲胜利。现场看到国米输球后,国米老板莫拉蒂说需要一个晚上的时间思考,不出所料,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国米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

  输掉这场比赛后,国米3轮仅积1分,创造了自1983~1984赛季以来的联赛最差开局。同时,自本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加斯佩里尼率队的5场正式比赛1平4负,上赛季的亚军随时可能成为意甲积分榜上的“副班长”。

  萨内蒂成国米历史第一人

  加斯佩里尼再次变阵排出343阵形,锋线组合是弗兰、米利托和卡斯泰尼奥。队长萨内蒂第757次代表国米出场,超越了传奇球星贝尔戈米保持的756次纪录,成为国际米兰出场次数历史第一人,此役他戴上了绣着金色“757”数字的队长袖标。然而,在如此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在意甲史上首块人工草皮上,国米的3后卫阵形惨遭对手蹂躏,有媒体甚至称诺瓦拉在国米面前变成了巴萨。

  第38分钟,梅乔里尼在反击中射门得手,攻入诺瓦拉自1956年以来的首个意甲联赛主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梅乔里尼是国米弃将,当年在国米只获得过1次4分钟的出场机会。

  比赛在最后时刻出现高潮。先是拉诺齐亚左脚踝扭伤,但由于国米已经用完换人名额,拉诺齐亚只得一瘸一拐回到场内,结果他在第85分钟拉拽森本贵幸被判红牌加点球。里戈尼操刀低射得分,诺瓦拉以2比0领先。虽然帕齐尼在第89分钟助攻坎比亚索追回1球,但补时第1分钟,里戈尼补射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3比1。

  国米现在暂由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和贝纳扎尼联合代理执行主教练的职务。媒体指出,“补锅匠”拉涅利最有希望成为国米下任主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