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资深美女长盛不衰 基里连科:要感谢父亲

2011年09月23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孙嘉晖) 3场比赛一盘未失,女单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让美丽延续。昨天,万里马杯·广网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角逐,基里连科对阵世界排名第146位的乌克兰姑娘鲁赞斯卡,以6比1、7比5力克对手,率先闯进4强。“我要感谢父亲,如果没有他,我就不会走上网球之路,更不会有今天的成绩。”基里连科说。

  作为广网头号种子,基里连科无疑有着堪比中国金花的票房号召力。而她的第1项WTA巡回赛冠军就是在北京进行的中网公开赛上收获的。

  “第2盘失误增多,是因为球拍线有点松,加上注意力不集中,一下丢分很快。不过我还是抓紧赶了上来,不打第3盘最好。“基里连科赛后说。

  比赛不费劲 加练半小时

  赛后,原本要接受采访的基里连科,拉着爸爸回到训练场,加练了半个小时,随后又将新闻发布会推迟了10分钟。

  对于迟到,基里连科表示绝非耍大牌,“今天没有打出几个好球,所以我跟父亲说想练一练,现在感觉很好。”看得出,这位俄罗斯美女是一位相当严谨的姑娘,这也是她作为“资深美女”长盛不衰的秘诀。

  此次到广州参赛,基里连科的父亲长伴左右。从7岁被父亲送进莫斯科网球培训学校开始,这对父女走过了风雨17载。在赛后的恢复性训练中,两人默契配合,偶尔也会看看隔壁球场的比赛。

  对于基里连科来说,在中国获取第2项WTA女单冠军或许不是梦想。今天,她将与7号种子、南非选手史皮争夺决赛席位,后者以2比1逆转战胜了波兰姑娘U·拉德万斯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