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亚锦赛八强战今开战 中国队战黎巴嫩赢面大

2011年09月23日 16:0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男篮亚锦赛将展开八强战,中国男篮的对手是黎巴嫩队。俗语说,一个篱笆三个桩,可黎巴嫩男篮却是一个没有桩的“篱笆”,如果没有天大的意外,占有主场之利的中国队,抬抬脚就能过去。

  黎巴嫩队在两年前的天津男篮亚锦赛上获得第四名,在复赛和淘汰赛中跟中国队两次相遇,分别输了3分和4分,当年的实力的确很强。不过跟两年前相比,黎巴嫩队的两名归化球员弗雷杰和弗罗曼,因为出场费的问题,跟黎巴嫩篮协存在分歧,没参加此次亚锦赛,这也使得该队的内线实力大为受损。

  本届男篮亚锦赛本来定在黎巴嫩举办,可是由于安全和经费问题,黎巴嫩被迫弃权,这才轮到了武汉接手。在这种大背景下,黎巴嫩队对本次比赛也不是很重视,抱着到此一游的目的来参赛,最终只是勉强搭上了八强末班车,从球队的整体实力上讲,没有多大的竞争力。

  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表示:“我们需要拿出防守强度,对方的中锋霍斯金是会内线强攻的球员,他们会安插一些投手在他身边,我希望我们的防守做到稳固,通过防反得分,把比赛速度加快。”

  另外三组对决为:伊朗VS约旦、菲律宾VS中华台北、韩国VS日本。不出意外的话,中韩这对老冤家将在半决赛相遇。 记者 李元春(本报武汉今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