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劳资谈判破裂陷僵局 球员阵营出现慌乱迹象

2011年09月24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劳资双方于北京时间昨天在纽约进行了谈判,结果仍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据透露,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与联盟各家球队的老板们进行一次电话会议,然后正式公布下赛季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将被部分取消,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

  在此次谈判中,球队老板们提出将球员薪金所占的收益分成比例降低到50%以下,而在之前的谈判中,球员工会已经提出球员们愿意把收益分成的比例从原来的57%降低到54%,以弥补球队老板们在上赛季亏损的3亿美元。比利·亨特表示,他不认为老板们打算在短时间内达成新的劳资协议。

  事实上,距离原定的新赛季揭幕时间越来越近,而停摆仍未有任何结束的迹象,现在球员们的处境比老板们更慌乱,有球员经纪人透露,他们相信可以联合到足够多的球员投票撤销工会组织,“球员们不想做出让步,但工会坚持这么做,球员工会从来不听取球员们的意见。”有经纪人表示。目前欧洲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而NBA球员想在停摆期内外出打工的人却越来越多,仍未采取行动的球员们已经开始叫苦连天。

  科比·布莱恩特正在与意大利的博罗尼亚队谈判,他的经纪人佩林卡称科比愿意在意大利打上一整个赛季的球。博罗尼亚队目前给科比开出的是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如果真的与之签约,科比愿意拿出其中的一部分来捐给慈善机构和球员互助基金。(记者 许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