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首秀陕西平杭州 懒理"救火队员"称号

2011年09月25日 14: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广州恒大习惯性的胜利相比,高洪波入主陕西更抢眼球。昨晚,刚刚接手陕西的高洪波,率领球队在客场0比0与杭州绿城战平。没有开门红,也是男主角。本来计划年底去国外学习,中途上岗改变航道。“年轻教练应该是有自己更多的追求,我也希望能够带领中超球队进行比赛。”高洪波说。

  虽然排名靠后,但陕西队的34分只与辽宁队有6分差距,比赛还有5场,一切皆有可能。“杭州绿城在今年的联赛中也参加了亚冠联赛,实力有目共睹,是一支强队。作为我们来说,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我们也要有更高的目标。”高洪波说。

  对于外界而言,高洪波上课非常突然,外界认为他属于救火队员。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高洪波说:“我认为这两者没有区别。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这是肯定的。我不会去管是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长期规划的角色,重要的是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