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6比2巴列卡诺 C罗“帽子戏法”今年第一

2011年09月26日 09:2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承受着巨大压力的不仅仅是主帅穆里尼奥,还有已经正式比赛301分钟没有破门的C罗。头顶着“世界足坛第一身价”的光环,长时间不破门的压力可想而知。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开场仅15秒,巴列卡诺就攻破了皇马的球门,伯纳乌一片寂静。眼看球队陷入困境,穆里尼奥开始了赌博,第29分钟,他用厄齐尔换下了拉斯·迪亚拉,皇马吹响了反攻的号角。10分钟之后,卡卡反击中突破传球,C罗左脚劲射破门,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前,伊瓜因的进球帮助皇马2比1反超。

  下半场,C罗通过二度点球,终于完成了帽子戏法,也让自己的西甲进球数达到7个。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卡卡赛后也表示:“我们知道,C罗之前的比赛很艰难,他太需要进球了。”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凌晨的帽子戏法已经是C罗在2011年上演的第6个帽子戏法,他就此超越了戈麦斯,成为欧洲五大联赛本年度帽子戏法第一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