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馅饼总能砸中邓华德的脑袋

2011年09月26日 13:1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中国男篮备战热身,开始向伦敦发击冲击,直到本届亚锦赛开赛之前,邓华德几乎没听到过赞美的话。尤其是在热身赛一败涂地之后,声讨“暴吼邓”的声音从来就没有停息过。有趣的是,这位美国人就是命硬,屡次从险境中生还。人们不禁要问,为啥天上掉的馅拼总能砸中他的脑袋。

  世锦赛收豪华大礼 凭借上海奇迹,邓华德一跃坐上了中国男篮帅位,他也迅速成为最幸运的中国队主帅。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只赢了一场,但因为波多黎各以79∶88输给了科特迪瓦,让中国、波多黎各以及科特迪瓦相互的战绩形成连环套,中国以微弱优势神奇地排名小组第4杀出重围。

  亚运会大郅送“红包”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没有姚明和易建联。但王治郅连续爆发,中国队一路杀进决赛。决赛对阵韩国队,最后时刻韩国队将分差追至3分,王治郅在刘炜快攻上篮不进的情况下拍马赶到,一记关键的补篮帮助中国队最终夺得冠军。

  亚锦赛“天神”出面 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内外交困:队内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又逢王仕鹏骨折缺战。但邓华德又被天上又掉下的一个大馅饼砸中了。在淘汰赛第一天,此前小组赛全胜、场均能赢对手45.5分的伊朗队居然被约旦队淘汰。而在昨晚的决赛,如果约旦队最后8秒钟的两次投篮命中一粒,人们肯定看不到中国队队员们那一刻爆发出的激动和颁奖台上的灿烂,央视的直播也决不可能历史性地“闯入”邓家军的更衣室。不得不说,邓华德的命太好了。

  伦敦好运常在? 好事再一再二再三,还能再四再五吗?常言道运气总有用完的时候。中国男篮此番有惊无险抢得奥运会的入场券,但明年的这个时候在伦敦还能好运常在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