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双雄首胜意甲回归正常 拉涅利"补锅"成功

2011年09月26日 13: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罢赛导致联赛延迟开赛,米兰双雄不胜怪圈,热那亚高居积分榜首……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不太正常。终于,在意甲第五轮中,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取得了联赛首胜,看来意甲也正在逐步恢复正轨了。

  国米新赛季的糟糕开局,迫使莫拉蒂炒掉了上任不足三个月的加斯佩里尼,请来了上赛季被罗马球员逼宫的“补锅匠”拉涅利。国米这口“破锅”,倒是为拉涅利炒出了上任开门红。蓝黑军团客场3:1战胜博洛尼亚。新帅的到来,也让国米球员的精神面貌不同,除了之前表现疲软的“金球先生”弗兰本场表现上佳,穿针引线任务圆满完成之外,曾经那个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无所不能的曾哥”米利托也爆发了。帕齐尼、米利托和卢西奥分别为国米建功,博洛尼亚只是由迪亚曼蒂点球扳回一城。

  AC米兰本轮,则是坐镇主场圣西罗。刚刚开场4分钟,老将西多夫在大禁区左侧的一脚似传似射的起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挂球门远角。虽然AC米兰此后还有多次良机,但是却被裁判的争议判罚抹杀。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