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谌龙“提醒”李宗伟:林丹非唯一对手

2011年09月26日 15:43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公开赛进入决赛日争夺,中国小将谌龙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最终经过三局激战以21∶8、10∶21和21∶19力克强敌,继上周中国大师赛后,背靠背再夺超级赛冠军,在通往伦敦之路上又向前了一步。

  赛前李宗伟曾经表示很想在决赛中击败林丹,对后者的退赛表示很遗憾,在他眼中,似乎只有林丹才是真正的对手,很显然并没有将谌龙放在眼里。不过谌龙却以实际行动让李宗伟难堪,取胜后的他更是异常兴奋,脱掉上衣疯狂跳出场外,径直跑到教练组所在的位置,与李永波深情拥抱。虽然林丹因伤退赛,但一年内五度退赛已引起国际羽联的注意,他们怀疑林丹是故意在为队友让路。

  “夺冠很令人兴奋。”谌龙赛后表示,“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我并没有太多考虑结果。”记者 钱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