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外援卢西亚诺开颅手术成功 赛季报销

2011年09月26日 15:4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第25轮广州4∶0战胜天津的比赛中,在头球争抢中颅骨骨折和颈椎骨裂的天津队阿根廷外援卢西亚诺于25日凌晨进行了开颅手术,大约两个月的恢复期让他告别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手术成功 赛季报销 孔卡夜探

  在周六晚上的穗津之战中,卢西亚诺在禁区与保隆争抢头球时双方不慎撞在一起,然后卢西亚诺就像完全失去控制一样重重摔在地上,随后被迅速地抬出场外。倒地之后的卢西亚诺一度出现抽搐的现象,但意识依旧很清醒,还能告诉队医自己的左半边身体感到麻木。随后救护车开到场边,将卢西亚诺紧急送往广州南方医院。

  最终的诊断结果是卢西亚诺的颅骨右侧有一处塌陷性骨折,同时颈椎第五节有骨裂痕迹。医院确诊之后要求卢西亚诺必须立即手术,但当时头脑清醒的卢西亚诺先是和妻子通过电话,然后从翻译口中得知这是广州最好的医院之一时,才最终同意进行手术。

  25日凌晨1点20分,卢西亚诺被推入手术室,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也一直在手术室外进行等待,直到4点45分,卢西亚诺才被推出手术室。据主刀医生方陆雄透露,卢西亚诺的手术非常成功,但至少需要进行两天时间的ICU观察,大概一周后便可以考虑转院回天津治疗。由于卢西亚诺的中方经纪人恰好就生活在广州,泰达方面也暂时安排了他的经纪人照顾卢西亚诺。

  在得知卢西亚诺的伤情后,广州恒大的阿根廷外援孔卡也相当焦急,赛后赶到医院探望,直到凌晨3点才返回住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