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奈巨额债务 巴萨首卖胸前广告

2011年09月26日 15:5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天价负债的重压下,巴萨终于历史上第一次出售其球衣胸前广告。巴塞罗那俱乐部25日经过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接受卡塔尔基金会5年半时间总标的为1.71亿欧元的胸前广告赞助协议。

  在巴塞罗那俱乐部112年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售过球衣胸前位置,这也是巴萨一直引以为豪的光辉传统,巴萨只是在2006年将胸前广告位置无偿地留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推广国际儿童慈善事业做义务宣传。

  巴塞罗那这次也是迫不得已,上赛季巴萨亏损了7960万欧元——这是他们在过去的7年中首次亏损。而巴萨目前的总负债已经高达4.42亿欧元。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法奥斯说,俱乐部除了接受这一笔赞助外没有别的选择,因为“它有着巨大的经济影响”。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