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请球迷们放下武器

2011年09月30日 09: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三角德比实在太火爆了,不过,每次都是以球迷付出血的代价而告终,值得吗?

  几乎每次长三角德比后,球迷们都会发生冲突,这已经让正常的足球比赛变了味。接二连三的暴力事件,使得中国足协和中国球迷在国际上的形象大打折扣。包括路透社等多家海外媒体,都用大量的篇幅报道了中国足球的负面新闻。

  或许在许多国外球迷的心中,中国足球赛场出现的没有公平与和谐,更多的只有暴力与血腥。我们仅希望,中国的足球赛场上能有一片净土,不仅对外展现中国体育良好的形象,对内也不辜负多年来支持中国足球的广大球迷。

  所以,球迷们,请放下你们不必要的武器,因为拿起它们,伤害的不仅是足球项目,还有你们自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