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7年为巴萨入近200球 瓜帅:他就是个神话

2011年09月30日 09: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带领卫冕冠军巴萨5比0大胜,而从“离场风波”中走出的兰帕德则打进了蓝军的唯一入球,加上用本赛季欧冠首场胜利为老板贝卢斯科尼祝寿的AC米兰,硝烟散尽,豁然发现,这一比赛日,“梅”“兰”芬芳。

  梅兰芳 之梅

  梅西进两球,逼出一乌龙

  其巴萨生涯总进球数提升到194个,俱乐部史上并列第二

  对于梅西而言,任何辞藻都显得苍白无力。昨晨,巴萨客场5比0横扫白俄罗斯鲍里索夫队,梅西独中两球,其巴萨生涯总进球数提升到194个,追平俱乐部史上最有名望的超级巨星库巴拉,并列成为巴萨历史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世界报》评论说:“对梅西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他一直在创造奇迹,他都让奇迹变得不像奇迹了。”

  鲍里索夫队球员鲁纪克在赛前开玩笑说:“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期待,因为至少有半支队伍都在等着和梅西交换球衣。”面对虔诚的“粉丝”,巴萨10号愈显冷酷,比赛中两度破门,还在第19分钟迫使对手制造乌龙球。此外,佩德罗和比利亚也收获进球,卫冕冠军终以5比0大胜。

  迄今为止,梅西已在各项赛事为巴萨打入194球,追平了巴萨历史传奇射手库巴拉的纪录,距离巴萨史上第一前锋塞萨尔235球的终极纪录越来越近。不得不说的是,梅西进入巴萨一队才7年,比效忠11载的库巴拉进球效率更高,而塞萨尔的纪录是用13年时间创造的。

  “很难想象一名球员能在24岁时达到这样的高度,梅西就像神话般不可思议。”对于梅西的表现,主帅瓜迪奥拉显然也词穷了,“也许唯一阻止梅西超越塞萨尔的方法,就是不让他再为巴萨踢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