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NBA停摆或将持续两年 常规赛取消惊动奥巴马

2011年10月13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刚刚宣布取消新赛季前两周比赛的NBA联盟又曝出坏消息。据底特律活塞明星后卫本-戈登称,这次停摆可能“要持续一两年时间”,劳资双方谈判没有诚意。

  戈登是新劳资谈判的参与者之一。他悲观地表示:“我认为还会有更多的比赛被取消,我感觉停摆会持续一年,甚至是两年……谈判双方都没有把精力放在达成意见上,我都不懂他们不断谈判的目的是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NBA常规赛比赛取消两周的消息甚至惊动了美国总统奥巴马。身为篮球迷的他在近日参加一项活动表示时表示,他对“NBA赛季被推迟开始感到有点难过。”

  此外,美国联邦政府方面也已经积极出面,希望能够协调NBA劳资双方尽快达成协议。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亨特称,美国联邦政府已经派出一位协调员,负责召集劳资双方代表于下周一再举办一次见面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