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危机致热裤女郎失业 美女服务员叹生活艰难

2011年10月13日 09: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危机致热裤女郎失业美女服务员叹生活艰难
hooters餐厅火辣的服务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NBA已经确定将损失前两周常规赛,球队、球员和球迷均遭受巨大损失。但美联社专家布莱恩·马洪尼指出,因为NBA停摆而受伤的人不止这么点,其实NBA周边服务人员也遭受了很大的损失。

  “我担心我的收入会因为停摆而减少——减少很多,”一位名叫祖莉·莫利纳的女服务员说。莫利纳在迈阿密热火主场旁边的一家hooters(美国著名餐厅,以爆乳热裤美女服务员闻名)工作,“去年,我们这生意非常好,在每场比赛开始前,都会有很多客人。而且在比赛开始时,许多没有球票的客人也会来这里用餐看比赛,直到比赛结束才会离去,几乎每场比赛都是这样。现在,这种情况少多了,除非这里开了音乐会什么的,才会有类似的场面。”

  “虽然我自己过得还行吧,但我一直在想,NBA停摆或许会让成千上万的NBA球馆、团队、服务人员无事可做。”安德鲁·芬斯坦因说,他是一名丹佛酒吧的老板,也是丹佛掘金的季票持有者,“我认为老板和球员们有义务来尽快解决这件事,让比赛继续,因为我们的国家现在正处于可怕的经济形势中。”

  NBA停摆对于小城市的打击更大。盐湖城万豪酒店因为停摆,不得不取消了孟菲斯灰熊预定的40间房间。盐湖城万豪酒店市场营销总监泰森·拉波特表示,每场比赛能为万豪酒店带来5000-10000美元的利润,但现在,这些都没了。俄克拉荷马城市长吉姆·库奇也很担心本市的餐厅、酒店以及服务业的发展。雷霆在上赛季打出了自搬迁以来的最佳战绩,凯文·杜兰特拿到了得分王,而球队也打进西部决赛,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

  除了周边服务业,很多与NBA联系更紧密的公司也不得不针对停摆作出调整。NBA合作伙伴ESPN在前两周有7场比赛预定直播,但现在只能改播大学橄榄球和篮球比赛。TNT也有6场比赛需要转播。至于阿迪达斯、耐克等体育用品公司,他们在表示会坚守篮球阵营之余,也透露了希望在大学和国际赛场上追求更多的曝光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