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期待远离危机 伊布和卡萨诺开始找回激情

2011年10月13日 16:1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本赛季状态低迷,5轮仅积5分,只排在第15位,攻击乏力是主要原因之一。四大前锋中的伊布和卡萨诺出现厌战情绪,罗比尼奥和帕托又因伤缺阵,锋线危机在两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可望得到改善。

  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今晨宣布:“困扰伊布和卡萨诺的心理问题已经解决,我现在一点也不担心了。”伊布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对足球比赛的激情开始减退,甚至连在花园里陪自己的孩子踢球都提不起兴趣。卡萨诺则放言早就厌倦了外界对他的种种批评,他想在3年后至多4年后就宣布退役。

  在意大利对北爱尔兰的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卡萨诺打进两个精彩进球。在瑞典客场2比1战胜芬兰的关键比赛,队长伊布有不俗表现,末轮的停赛又让他得到休息。在国家队打出好状态,对两名AC米兰前锋找回激情很有帮助,加利亚尼则起到“心理按摩师”的作用。加利亚尼说:“我私下里和两名球员分别谈过,一切进展顺利,但我不会向媒体透露谈话内容。”

  国家队比赛日也为伤员换来宝贵的调整期,罗比尼奥就将在本周末主场对巴勒莫的意甲比赛复出,这名巴西前锋本赛季没参加过任何比赛,自8月初大腿受伤之后养伤至今。罗比尼奥说:“我从没想过会休战这么久,好在我现在完全恢复了,我高兴极了。我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希望在下一场比赛就可以帮助球队。”

  四大前锋中只有帕托还在养伤,加利亚尼表示:“帕托本周末不会复出,但他的伤情恢复进展顺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