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足球学校杯男子U19比赛雨中落幕 北京队夺冠

2011年10月13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足球学校杯男子U19比赛雨中落幕北京队夺冠
    “全国足球学校杯”男子U19比赛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幕。图为北京队以5:0完胜辽宁本溪队,获得胜利。 李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10月13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13日,“全国足球学校杯”男子U19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幕。北京队夺得冠军,辽宁本溪队和内蒙古包头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下午三时,冠军争夺战在北京队与辽宁本溪队之间展开。虽然秋雨连绵,气温下降,但丝毫没能阻挡住小将们对足球的热情。经过双方的激烈拼抢,北京队以5:0完胜对手,获得胜利。

  北京队主教练王军在赛后给予队员们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本次参赛的大部分球员并没有机会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常规职业联赛。目前中国足球后备力量匮乏,此类赛事可以给每一个喜欢足球的孩子一次此成为职业球员的机会。通过比赛,激发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协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全国性大赛。中国足校、鞍山体校、包头体校等12支队伍,250余名运动员参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