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赢莎娃完成自我拯救 最满意从未放弃努力

2011年10月27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10月27日凌晨进行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中国金花李娜以7-6(4)、6-4的比分击败莎拉波娃,取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自从拿到法网冠军后,李娜陷入了长期的低迷。当李娜在刚结束的WTA总决赛第一场上击败莎拉波娃后,她也正式完成了一次“自我拯救”。

  很显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拿下这场球帮助李娜完成了一次“自我拯救”。

  李娜笑着面对记者表示:“庆幸的是,我终于又能赢球了。这可是我美网之后我所赢得的第一场比赛。我很开心自己今天赢得了胜利,而且在场上一直很拼。不过玛丽亚(莎拉波娃)也一样。”

  比赛开始后李娜进入状态较慢,首局连丢四分遭破发,不过紧接着他就回破莎拉波娃的发球局。第二个回合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相持到2-2平。第五局,莎娃再次先声夺人破掉李娜发球局,并紧接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4-2领先李娜。

  李娜表示,自己的发球是薄弱环节。“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刚上场时我显得有些紧张。”

  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李娜连续挽救三个破发点,以6-4击败对手。对此,李娜也表示,自己最满意的就是“从未放弃努力的信念”算上这场球,这已经是李娜在与莎拉波娃的最近交手中所拿到的连续第4场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