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年轻裁判格林将执法中伊生死战

2011年10月27日 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张晓敏)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昨天记者了解到,执法此役的主裁判,是澳大利亚年轻的裁判格林。

  在主场0比1输给伊拉克后,客场对阵伊拉克无疑是中国队的生死战,谁来执法中伊之战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了解到,年仅31岁的澳大利亚人格林将成为此役的主裁判。据了解,格林在5年前才成为国际级裁判。2009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香港队主场对日本队的比赛,是格林首次执法国际A级赛事。今年3月,亚冠全北主场对鲁能一战,便是格林执法,这也是他惟一一场执法与中国球队有关的比赛。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格林给外界的印象是执法并不是很严,不过这并不能说明对中国队就有利。因此,中国队不要过多考虑裁判的因素,要尽全力打出自己的东西,赢回主动权。”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听取了伊拉克队的意见后,卡塔尔足协日前敲定了中伊之战的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11日19点15分,即北京时间11月12日0点15分,比赛将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俱乐部的主场举行。

  按照既定计划,中国队将在下月4日在北京集中,全队到香河集训3天,7日晚从北京直飞多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