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宣判特维斯 “野兽”罚俸百万停赛两周

2011年10月27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曼城宣布了对特维斯的处罚,野兽被罚4周周薪并停赛2周。

  在9月27日欧冠客场不敌拜仁的赛后,曼奇尼痛斥特维斯拒绝出场,并表示将封杀阿根廷人。特维斯辩解说他只是拒绝再次热身。曼城在调查了一个月后,于昨天在官网宣布了处罚决定。

  曼城声明称:“曼城确认,对特维斯的纪律调查已经结束,阿根廷人需要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负责。他将被罚薪4周,停赛2周。”曼城还公布了特维斯的5大罪状,但在措辞方面手下留情,“一、球员有义务参加俱乐部官员指定的任何比赛;二、球员有义务参加俱乐部相关活动;三、球员有义务遵守俱乐部官员的合法指示;四、球员有义务遵从国际足联、欧足联、英足总和英超规定;五、球员有义务不做出任何可能对俱乐部造成损害的事情”。

  据悉,特维斯总共将缴纳约100万英镑的罚款,他的2周停赛已执行完毕,不需要继续坐球监,但曼奇尼对特维斯实行个人禁赛,最近4场都没有把他召入大名单。(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