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调查加勒比足联 十官员受哈曼牵连

2011年10月27日 15:5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宋翃)昨天,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10名加勒比地区足球官员正在接受调查,原因是他们涉嫌接受原亚洲足联副主席哈曼的贿赂。

  因涉嫌在今年的国际足联选举时贿赂拥有投票权的多国足协主席,原亚足联足联主席哈曼遭到终身不得从事足球事业的重罚。国际足联调查结果显示,在5月的加勒比地区足联特别会议上,哈曼向10多位代表贿赂了4万美元的现金。国际足联在此次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已经开始对10名来自加勒比地区足协会的官员们进行调查,他们可能已经违反了国际足联道德规范的相关条款,涉案内容为今年5月10日和11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的特别会议上的受贿可能。”对于以上人员的调查,将在11月中旬的会议上移交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