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老板朱骏今赴欧密会“大人物”

2011年10月27日 16:5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纳多尼渐行渐远,埃里克松也不在挑选名单内,申花下一任主帅花落谁家?朱骏今天启程前往欧洲,逗留欧洲期间他将密会一位“法国足坛重量级人物”。或许在那里,他将找到球队主帅的“影子”。

  欧洲行之前,朱骏给出了新任主帅的大致标准。多方猜测,名帅埃里克松的“轮廓”最像。不过,朱骏昨天透露,“很遗憾,在我要接触的人选中,确实没有埃里克松。”这样一来,前英格兰队主帅来申花几乎没有了可能性。

  “此行,我要给申花带回怎样一个主帅。说真话,我现在给不出准确答案。因为,我和要接触的对象,还没有坐下来认真地谈一谈。”但朱骏明确表示,在法国逗留期间,他会和一位多年的好友,也是法国足坛一位资深的重量级人物会面。只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他的信息。“等到会面后,根据沟通的情况,我会及时公布。”

  2009年,申花选帅时就曾让球迷投票。这一次,申花的力度似乎不亚于当年,球队还会使出什么解数?“选帅有什么进展,我都会第一时间和大家一起讨论,集思广益。大家一起来争取,为下赛季的申花,创造一个好的大环境。” 记者 钟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