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俱杯巴萨4:0桑托斯 与梅西对决内马尔还嫩

2011年12月19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今世界足坛,谁能战胜巴萨?恐怕没有。昨天巴萨与桑托斯的世俱杯决赛最终成为一边倒的比赛,而梅西与内马尔的对决也变成梅西的个人表演。

  面对巴萨和梅西,桑托斯和内马尔显然不是对手,巴萨4比0大获全胜的比分,创下了世俱杯决赛的最悬殊比分纪录。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的队员个个像绿茵艺术家。他们能将脑子所想变成场上的现实。”巴萨此战的表现只能用完美形容,梅西、哈维、法布雷加斯之间的配合和个人脚法出神入化,半场结束已3比0遥遥领先,没有给南美冠军桑托斯任何机会。

  桑托斯主帅墨里西承认巴萨“天下无敌”,“巴萨是目前足坛最杰出的球队,没有队踢得过他们,我们0比4输给他们算不上什么耻辱。”

  此战也被视为梅西与内马尔的对决,最终梅西一枝独秀,开赛17分钟率先破门,终场前又凭借个人能力,梅开二度。

  由于巴萨切断了队友给内马尔的传球线路,内马尔全场只有一次进球良机,他突破后形成单刀,然而射门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挡出。内马尔赛后说:“巴萨势不可当,我们今天上了一课。但不管怎么说我们是世界上第二好的球队。”墨里西说:“内马尔仍然在成长当中。”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世俱杯赛战报

  冠亚军决赛

  巴塞罗那4比0桑托斯

  季军争夺战

  阿尔萨德5比3柏太阳神

  (90分钟战成0比0,点球

  决战阿尔萨德5比3获胜)

  个人奖项

  金球奖:梅西(巴萨)

  银球奖:哈维(巴萨)

  铜球奖:内马尔(桑托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