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三天两负快船 保罗狂送助攻格里芬砍30分

2011年12月23日 10:0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赫拉克利特曾说过,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然而,洛杉矶湖人队却做到了,他们短短三天之内,输给了同一个对手。而对手不是别人,正是昔日同城小弟洛杉矶快船队!北京时间12月22日,湖人队以103:108不敌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为快船拿下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在周一的对决中,湖人95:114不敌快船,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曾在比赛中被摔了三次,其中有一次果真不幸受伤。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科比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并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科比的手腕韧带撕裂,不仅错过了湖人和快船的第二场季前赛对决,还有可能错过和公牛队的圣诞大战。

  缺少了当家球星,湖人队再次输球也在情理之中。看看洛城德比快船的首发,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每个人都是身价千万的明星球员,新秀老将中生代一应俱全。

  面对联盟的老牌劲旅湖人,这支新快船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已经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实力。打板空接、劈山暴扣、开顶大帽,快船的观赏性已经在这个联盟中罕有匹敌者。而在这支能飞能扣又有老将坐镇的球队面前,湖人最终再次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本场比赛,保罗7分10次助攻,对比上一场的表现稍有留力,毕竟他来到快船之后得分压力不大。但“神兽”格里芬斩获了30分7次助攻6个篮板,并再次上演了招牌式暴扣。最好的保罗,碰上了最好的快船,天作之合以这样一个完美的方式拉开大幕,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憧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