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董方卓结束留洋加盟中甲

2011年12月23日 10: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郑小龙)昨天,中甲球队湖南湘涛方面透露,曾经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将加盟该队,从英超豪门曼联到中甲球队,董方卓的足球生涯犹如坐过山车般跌宕起伏。下周一,董方卓将抵达湖南长沙签约。

  2004年初,大连实德队球员董方卓以350万英镑的转会费永久转会英超曼联,震惊中国足坛,甚至有媒体将梅西、鲁尼、C罗、弗莱彻和董方卓列为未来世界的5大巨星。不过,由于劳工证的原因,董方卓被曼联租借至卫星球队——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并且一直打了3个赛季。

  董方卓加盟安特卫普的首个赛季并不算成功,当地媒体甚至送给他“四无前锋”的称号。2003-2004赛季结束,安特卫普降入比乙,董方卓此后一直在比乙征战。2006年底,董方卓重返曼联,但是两个赛季里几乎没有任何表现,正式比赛仅出场1次,弗格森批评其“在球场上太懒”。2007年,董方卓回国,重返母队大连实德,此后共为实德出场26次,零进球。

  2010年初,董方卓再次开始留洋生涯,但都是在欧洲二三流联赛中效力。志在冲超的湖南湘涛看上了他,最终敲定加盟事宜。董方卓说:“湘涛的打法很有特点,包括俱乐部的建设、引援等方面的努力,都是我考虑选择加盟湘涛的重要因素。”

  主教练张旭则表示:“他能够被弗格森看上肯定有自己的特点,他将在锋线上和大马丁内斯搭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