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客场战平西班牙人 榜首之争已落后皇马5分

2012年01月09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阿尔瓦罗终场前为主队扳平比分。巴萨战平后已落后皇马5分,争冠形势不容乐观。

  此役,巴萨这边伊涅斯塔伤愈复出,梅西、桑切斯、巴尔德斯和阿比达尔轮换首发出场。场面占优的巴萨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攻门,对方门将碰到了皮球却依旧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球网,1:0。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100粒入球。进球之后的巴萨略显松懈,被西班牙人队打出几次有质量的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但临门一脚稍欠运气。半场结束,巴萨以1:0暂时领先西班牙人。

  下半场西班牙人队加强了攻势,终于在第85分钟扳平比分,罗德里格斯右路传中,蒂埃维前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阿尔瓦罗头球破门。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补时阶段,第92分钟,梅西直传球,皮克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回,佩德罗小禁区前的射门被罗德里格斯用手挡出,裁判未予判罚,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25-阿尔瓦雷斯(80',13-卡西拉);5-阿玛特,3-罗德里格斯,15-莫雷诺,22-迪达克;18-福尔林,11-罗马里克(65',8-阿尔瓦罗);39-蒂埃维,10-贝尔杜,17-魏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