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北京男篮遭四连败 马布里积极防守难救主

2012年01月09日 09:1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落后11分到领先3分,最后又从11分的劣势开始反扑,但即便采取犯规战术,即便王骁辉和翟晓川连续命中三分也无济于事。105比109,昨晚北京男篮主场输给福建队,遭遇四连败。

  上场比赛被喊下课的闵鹿蕾,赛前逐个找球员谈话,“从8点谈到1点,就是要给球员减压。”因为陈磊的脚伤缺阵,闵鹿蕾这场比赛也是把解立彬安排在了首发阵容中,而且一打就是连续三节,“他是一名老队员,经验比较丰富。在陈磊受伤的情况下,我们场上需要这么一个队员。”闵鹿蕾称,之前也想过用解立彬和方硕的双控卫,但因为防守一直比较紧,只好让解立彬打了更长的时间。

  福建队有三名外援的优势,加之北京队的内线薄弱,福建队的麦克唐纳给北京队造成了很大威胁,不仅有内线强打的功夫,关键时刻的连续三个三分更是让北京队完全没有想到。正是凭借他的这几个三分球以及另外一名外援安东尼的三分,福建队从落后3分将比分再次反超至11分。

  “我们内线本身就弱,跟各支球队都没有优势。虽然老马的防守比较积极,但无论怎么样,人家都能把球投进。”闵鹿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在意球迷喊他下课,“我下不下课无所谓,没有关系。但我们的队员今年打得的确很努力,包括今天的比赛,到最后一分钟都没有放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