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发威热火胜篮网 单节22分创赛季新高

2012年01月09日 09:3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詹姆斯发誓他并未给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发送信号,但后者还是注意到詹姆斯赛前的空中接力和360度转身扣篮,“詹姆斯做了三个空中接力和1个360度转身,不需多说什么,他已经表明自己准备好了。”

  昨日,因为脚踝的伤势休战一场的詹姆斯复出,砍下3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热火101比90客场击败网队。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首节砍下22分,为本赛季全联盟得分新高。韦德因为脚部的伤势连续三场比赛挂出免战牌,但热火三战全胜。目前,热火8胜1负为队史最佳开局,独占东部头名位置。

  詹姆斯的伤势同样令主帅揪心,直到开球前最后一刻,他才决定将詹姆斯派遣上场。当被问及是否用暴扣向主帅证明自己时,詹姆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在这个联盟这么久了,不需要向教练展示我的能力。我只是在检验自己的身体状况。”对于首节的表现,詹姆斯并未沾沾自喜,“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网队方面,当家球星德隆砍下10分10次助攻,但他16次出手仅命中4球。(张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