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新疆串联俱乐部封杀邓华德 坚决索赔接受商谈

2012年01月09日 10:1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几天,关于新疆广汇俱乐部与邓华德之间的纠纷,外界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有消息称,新疆俱乐部已经与不少CBA俱乐部私下达成共识,将在CBA封杀邓华德。不过昨日,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否认了这一消息。

  有消息称,因怀疑邓华德教唆外援米尔斯消极怠工,愤怒的新疆队已私下与多家CBA俱乐部达成共识,无论如何,将来都不会聘请他担任主教练。不过,新疆广汇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在昨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消息,郭舰表示:“无论邓华德和我们之间有多大的纠纷,只需要按照合同,按照法律程序来走就是了,没必要搞这些。而且人家俱乐部要请教练,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此外,郭舰还透露,在新疆队发表声明之后,此前一直销声匿迹的邓华德很快通过经纪人找到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协商和平解决问题,“我们目前正在商谈,好聚好散也是我们俱乐部所希望的。”不过,郭舰也明确表示,在谈判中,新疆俱乐部将采取强硬态度,邓华德除了薪水外,其余一分钱都不要想多拿,“是他自己对俱乐部的决定不满,提出的解约,而且在此后还有一系列伤害到俱乐部利益的行为,所以根本就不存在违约金的问题,反倒是我们要追究他的责任,他必须要对之前那些带给俱乐部伤害的行为做出赔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